大社國小119週年校慶活動  湖內警共襄盛舉樂融融 – 焦點時報

大社國小119週年校慶活動  湖內警共襄盛舉樂融融

【記者劉明吉/高雄報導】

高雄市路竹區大社國小為慶祝119週年校慶,特別於當天舉辦路跑活動,期許藉由揮灑青春的汗水,讓學子留下一美好的回憶,湖內警分局亦動員警力配合疏導活動交通安全,讓活動得以圓滿進行。

大社國小119週年校慶活動 湖內警共襄盛舉樂融融。(記者劉明吉翻攝)
大社國小119週年校慶活動 湖內警共襄盛舉樂融融。(記者劉明吉翻攝)

路竹區大社國小創校於民國前12年(西元1900年),迄今已有119年歷史,為慶祝119週年校慶,特別舉辦一場有意義的路跑活動,讓學子們以此方式為歷史悠久的母校慶生,本次路線途經大社路、金平路及信義路等要道,全程共計1.5公里,並設有2處補給站為學子補充體力,湖內警分局接獲任務後,則調派警力支援交通疏導工作,與校方一同為學子規劃一安全路線,守護每位參賽者的安全。

當天一聲劃破寂靜的哨聲後,路上頓時聚集了多名國小學童,一同在賽道上享受揮灑汗水的舒暢感及彼此競爭的刺激感,在路跑活動過程中,員警則從旁協助活動進行,執行道路安全維護,讓學童免於受到來往車輛的干擾,還適時地協助校方擔任路線指引的嚮導,讓小朋友們不會脫離規劃好的路線而不知去向,期間更關切參賽者的身體狀況,整場活動在最後一名跑者踏進校園那一刻,順利畫下一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