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逮獲偷車竊賊 分局長親發禮劵 – 焦點時報

當天逮獲偷車竊賊 分局長親發禮劵

【記者劉秝娟/台中報導】

日前東勢分局偵查隊接獲車輛失竊通報後,立即積極偵辦,循線由新社山區追至臺中市大肚區終順利查獲偷車竊嫌。日前福中派出所接獲民眾慌張至所報案,稱其停放在自家門口前的汽車失竊。福中所員警受理後立即通報分局偵查隊,偵查隊長得知後指示成立專案小組積極偵辦,巡官茆璨鵬帶領小隊成員6人沿路調閱相關資料進行分析,發現該失竊車輛在臺中市大肚區出沒,即派專案小組前往查緝,於當天下午3點40分由警員何浩宇眼尖發現該車後並進行埋伏當場逮獲犯嫌。分局長陳家銘得知後,立即指示秘書室辦理獎勵,親至頒發破案禮劵,勉勵同仁辛勞,同時展現東勢分局團隊查緝不法主動積極之精神。

東勢分局分局長陳家銘表示,警員何浩宇為警專35期刑事偵查科畢業,近日調來東勢分局服務剛滿一個禮拜,何員平日工作認真,也積極向隊長和其他資深同事學習偵辦刑案的技巧,何員發揮在校所學習的刑事犯罪偵查專長,順利破獲本案。同時也呼籲民眾,轄內雖治安平穩,但離開車輛時仍應記得上鎖,勿讓宵小有機可趁,與警共同維護山城治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