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醫美科技 讓您健康美麗無懼歲月 義大醫院尖端醫美中心正式營運 – 焦點時報

優質醫美科技 讓您健康美麗無懼歲月 義大醫院尖端醫美中心正式營運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今天(5日)義大尖端醫美中心(Advanced Anti-Aging & Aesthetic Medicine Center)正式開幕營運,由醫學博士劉懿珊總監領軍專業醫療團隊,採用國際級醫療儀器設備,於義大醫院五樓設置VIP專屬空間,提供專業、安全、舒適的治療環境,以[醫學美容、再生醫學、功能醫學、生活美容]為主軸,服務項目包括:全方位雷射光療美白、客製化原廠線雕拉提、高品質無創口微整形、全面部精緻整形手術、個人化基因功能檢測、全齡化功能營養醫學與基因檢測,提供高端醫學美容結合預防功能營養醫學,打造專屬的個人精準醫療和客製化的醫美課程及健康管理規劃。

人類早在古希臘羅馬時期,平均壽命只有30歲; 到了滿清末年19 世紀初,平均壽命成長到了 50 歲;然而今日21世紀,很多國家的人民平均壽命都已經超過了80 歲。人類花了4千年的時間,將壽命提升了20歲;但過去短短100年,人均壽命就提升了30 年,這背後的關鍵原因,就是醫學發展。

老化是種持續性的變化過程,隨著年齡的增長,除了外表膠原蛋白流失,骨骼萎縮與斑點增加,造成皮膚暗沉、皺紋、鬆弛之外,身體內部狀況也開始逐漸隨著體內荷爾蒙分泌的減少、肌肉組織的流失、內臟與皮下脂肪增加而伴隨功能失衡與體力衰退。

今日醫學科技蓬勃發展,保持青春活力,再也不只是個夢想! 世界優質的醫學,不但可以透過醫學美容、光電雷射、微整形線雕科技的輔助,讓您由外而內回轉肌齡、膚齡與視覺年齡,更可結合精準基因影像檢測、功能營養醫學、自體細胞治療與先進儀器設備,讓您由內而外逆轉體齡、活力齡與生理心理年齡!

因應新的壽命革命與科技革命,我們一定要掌握趨勢才能抓住未來,不被時代的洪流淘汰!善用醫美科技資源提高自我內外的競爭力,讓人生健康、繽紛、充滿活力!

義大尖端醫美中心,有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療團隊,依據每一位VIP的個人基因生理檢測,提供客製化的醫學美容與體齡管理課程,讓您內外維持在最佳健美的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