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就對了!暖警與慈善會攜手「把愛傳出去」 – 焦點時報

做就對了!暖警與慈善會攜手「把愛傳出去」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愛」是看不見的語言、是許多人小小心願,看似簡單的愛卻最難達成。微笑慈善會與高雄市警察局三民一分局長明街等4間派出所的警員們一同推動「把愛傳出去」活動,希望能讓高雄在地居民感受到警察及地方善心人士滿滿的祝福及愛,溫暖你我的心。

微笑慈善會會理事長黃淑娟說:「某日颱風天晚上,一位高齡92歲的老翁時在服務處外淋雨,黃理事長見狀後立即將老翁帶進服務處休息,老翁在片刻休息過後娓娓告訴我他兒子長年在國外,妻子又患有嚴重的糖尿病,自己已經餓到快暈過去了才找上了黃理事長,因為聽說微笑慈善會常常在高雄各地幫助有困難的民眾,希望能幫助他度過難關。」黃理事長聽聞後立即連絡三民一分局,希望能與警方一同再次幫助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

經過幾個禮拜的籌備,終於在昨(27)日17時盛大舉辦「把愛傳出去」活動,偕同三民一分局長明、十全、三民、哈爾濱派出所,一共發放650份物資,希望藉由每一次的活動能幫助到社會上更多需要幫助的人。三民一分局表示,警察除了維護社會秩序、打擊犯罪,也能將「愛」傳遞給社會,在為民服務時也展現出鐵漢柔情的一面。

警察局三民第一分局爾後仍時時秉持著為民服務的精神,發動警察及轄內各善心團體,時時關懷轄內弱勢族群,為社會盡一份心力,有警察及社會善心人士的愛及關懷,沒有過不去的坎,期望能溫暖轄內每位民眾的心,所長也向所內員警提醒,執行勤務中若發覺貧苦需協助之民眾應及時伸出援手或幫忙轉介相關單位提供關懷與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