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明堂中元發放白米 舊城警犯防交通宣導 – 焦點時報

啟明堂中元發放白米 舊城警犯防交通宣導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左營區啟明堂樂善會108年8月18日上午8時30分至中午12時舉辦慶讚中元法會及關懷弱勢濟助活動,左營分局舊城派出所所長呂榮林率同仁共襄盛舉,亦藉此機會進行犯罪預防宣導及交通安全防制酒駕宣導,現場湧入大批鄉親氣氛熱絡。

左營區啟明堂樂善會舉辦關懷弱勢濟助活動,針對左營、鼓山及楠梓等三區列冊第一至四類低收入戶發放普渡米總價達新台幣87萬元,共計發放白米3000斗,約2450戶受惠。左營區長吳淑惠亦到場參與愛心活動,現場雖然下著大雨,但仍澆不熄社會各界對弱勢民眾的熱情關懷。

所長呂榮林結合公益活動,除聽取民眾對轄區交通及治安方面的建言外,也對現場民眾宣導7月1日酒駕新罰則規定,除了拒絕酒測採累進罰18萬以外,搭乘酒駕者駕駛之交通工具的同車乘客也同車共責一併處罰,期望民眾能更加重視酒後駕車所帶來的嚴重後果,勿做出害人又害己的選擇。

右1所長呂榮林-右2左營區長吳淑惠-左123啟明堂幹部【圖/翻攝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