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風靚妹騎士皮夾遺失 警熱心通知領回  – 焦點時報

追風靚妹騎士皮夾遺失 警熱心通知領回 

【記者張文晃/高雄報導】

湖內警分局湖街派出所警員楊智傑日前擔服值班勤務,有一謝姓男子拾得一只墨綠色皮夾至所報案,經員警與拾得人一同檢視皮夾內之物品,發現內有信用卡、身分證、行照等多張證件,惟沒有電話能夠直接聯繫上失主。經員警利用行照上之車牌號碼進行查詢,順利藉由系統找到杜姓失主之聯繫方式,杜小姐到所後,見到自己失而復得的皮夾又驚又喜,不斷向警方道謝。

追風靚妹騎士皮夾遺失 警熱心通知領回 。(記者張文晃翻攝)
追風靚妹騎士皮夾遺失 警熱心通知領回 。(記者張文晃翻攝)

杜女向警方表示,一早與朋友相約騎乘重型機車欲前往墾丁旅遊,騎車行經路竹區時,被後方車友告知背包拉鍊壞掉,呈現打開的狀態,急忙檢查包包內是否有物品遺失,發現遺失了皮夾,就在此時手機突然響起,接聽竟是派出所打來通知該皮夾已被拾獲的消息,對於拾得人的拾金不昧與員警為民服務的精神感到十分暖心。

湖內警分局長王世芳表示,員警執行勤務時,見有需要幫助的民眾能適時地予以協助,其積極為民服務的精神足為其他同仁表率,另提醒民眾外出時應妥善收置並隨時注意隨身所攜帶之貴重物品是否有所遺漏,以免因一時的疏忽而衍生後續更多的不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