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客皮夾遺忘計程車 毫無線索下警助尋回 – 焦點時報

港客皮夾遺忘計程車 毫無線索下警助尋回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高市警左營分局文自派出所警員盧柏宇及陳智遠108年8月14日擔服勤務,15時許冼姓男子(西元1999年生)至所報案稱其是香港人來台觀光,稍早於前金區成功一路百貨公司搭計程車,欲至左營區博愛二路百貨公司逛街,然下車時忘記將皮夾帶下車,不知所措之下只好徒步走至派出所請求
警方協助。

警方進而詢問冼男當下搭乘之計程車之車號、廠牌、車型及計程車行駛路線,惟冼男均未記下,冼男表示僅記得大約於14時10分許在百貨公司前下車。警方立即調閱並過濾博愛二路與新莊一路口附近監視器,並一一致電詢問該時段有行經的計程車司機,最後終於找到搭載冼男之計程車司機黃男(39年次),司機表示會將皮夾送回派出所,並請冼男不用擔心。

冼男得知後非常開心,並表示常聽聞台灣警方及民眾非常熱心,此次真的親身體驗,對於自己的疏忽勞煩警方及計程車司機,冼男感到抱歉,另亦相當感謝警方鍥而不捨的協助,皮夾失而復得並能放心繼續下一個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