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河等侶來挑戰 七夕情人放閃 愛河水上情歌悠揚 浪漫破表 – 焦點時報

愛河等侶來挑戰 七夕情人放閃 愛河水上情歌悠揚 浪漫破表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還在為8月7日登場的七夕情人節傷腦筋嗎?高雄市政府觀光局特別號召全台有情人在七夕這天手牽手、心連心,一起到愛河賺約會金!當天並有幸福歌姬梁文音、創作歌手魏如昀與王大文等知名藝人,現場演唱甜蜜悅耳的情歌;民政局與前金區公所特別提供四座愛的打卡燈飾,讓民眾留下浪漫見證。當天韓國瑜市長特別出席為愛侶加油打氣,陪大家度過一個浪漫精彩又充滿驚喜的七夕情人節。

愛河等侶來挑戰 七夕情人放閃 愛河水上情歌悠揚 浪漫破表【圖/翻攝畫面】

愛情長跑不孤單!「2019寶島仲夏節 Formosa Summer Festival-愛河水漾嘉年華」特別加碼推出七夕特別活動-「愛河等侶來挑戰」,情人們在8月7日七夕當天穿著情侶裝,到愛河挑戰雙人獨木舟和百米短跑,優勝者可獲得總額達5.4萬元的約會金。此外,為了讓無法參與「愛河等侶來挑戰」的朋友有感情加溫的機會,更邀請幸福歌姬梁文音、創作歌手魏如昀與王大文等,在現場演唱甜蜜悅耳的情歌,讓民眾大呼過癮!

愛河等侶來挑戰 七夕情人放閃 愛河水上情歌悠揚 浪漫破表【圖/翻攝畫面】

市長韓國瑜表示,七夕是東方情人節,有著浪漫傳說,市府把愛河變身為美麗銀河,在「愛河水漾嘉年華」活動期間,於河東路園道上設置「愛河水漾嘉年華」打卡點,民政局與前金區公所並提供「遇見」、「戀愛」、「結婚」及「家庭」等4座燈飾,象徵愛情四部曲。邀請大家在浪漫的燈飾下,伴著音樂表演進行浪漫野餐,一起度過一個特別的七夕情人節!

愛河等侶來挑戰 七夕情人放閃 愛河水上情歌悠揚 浪漫破表【圖/翻攝畫面】

「愛河水漾嘉年華」在8月10至11日還有眾所注目的「愛河熱舞大賽」,歡迎大家屆時來愛河為喜愛的隊伍加油,一起創造愛河畔的舞林傳說,更多活動資訊請上高雄旅遊網(https://khh.travel/)或愛河水漾嘉年華活動官網(http://2019loveriver.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