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中出錯忘記機車停放位置 帥女警尋獲發還 – 焦點時報

忙中出錯忘記機車停放位置 帥女警尋獲發還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新興分局中山路派出所警員林玉雯於日前(5)日晚間23時許,接獲賴姓男子(29歲)報案,稱其3天前將機車停放在華南銀行前騎樓地,靠近美麗島捷運站一號出口處,就急著直接坐捷運到高雄火車站出遠門到外縣市旅遊,3日歡愉的時光過去之後返回停車處就發現機車不見了,賴男表示以往停放位置都是固定在這附近,他還有特別記得是停在華南銀行前的騎樓地,他也在附近路口找尋約1小時仍遍尋不著機車,苦無計策之下才到派出所報案請警方協尋。

女警仔細詢問賴男事發經過與停車前的行經路線,賴男皆能一五一十地敘述過程,讓人很難想像賴男忘記停放位置的可能性,但是車輛憑空消失是不爭的事實,女警調閱監視器卻發現這三天來都沒有重機經過的畫面。女警初估賴男車輛應該還在附近,極有可能是賴男記錯停放位置,遂而動身在美麗島捷運站各個出口處沿線尋找,最後在距離派出所不到50公尺處的美麗島捷運站二號出口處發現重機。原本在所內自責不已的賴男聽聞找到機車後,也高興地跳了起來直問值班員警在哪找到的,有趣的是兩人尷尬地隔著中山一路面面相覷,空氣瞬間都凝結了。女警帶賴男到現場確認是否為遺失的機車,賴男見機車失而復得喜極而泣。

賴男後來尷尬地向女警表示以前從來沒有這樣的經歷,第一次覺得記的很清楚卻又完全記錯,好險是自己忘記停放位置而不是遭竊,賴男向警方道謝並且對記錯位置而勞師動眾覺得相當歉疚,也對女警機警、耐心地協助其尋回車輛感到倍感窩心。

忙中出錯忘記機車停放位置 帥女警尋獲發還【圖/翻攝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