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勤遭野狗襲擊 副分局長慰問受傷警 – 焦點時報

值勤遭野狗襲擊 副分局長慰問受傷警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燕巢區丘陵地形環繞,山林密佈,除少部分有居民耕作外,大部分為荒涼偏僻的山區。岡山分局為防止廢棄空屋、工寮、倉庫等處所為宵小、歹徒藏匿其中從事不法活動,特責由轄區派出所加強山區巡視,以杜絕心懷不軌之徒進入該分局轄區活動。

岡山分局深水派出所所長郭宗鑫、警員朱玉衡於日前擔服巡邏勤務,為清查轄區內山區等偏僻地區,有無藏匿職業賭場、不法製毒工廠等不法情事,於當日13時許巡經人煙罕至的臥牛巷產業道路時,突遭從路旁草叢衝出幾隻流浪狗對員警追咬狂吠,其中一隻中大型虎斑狗,更是直接衝上前來將朱員左腳咬傷,所幸員警立即將攻擊之流浪狗驅離,即時將朱員送往醫院治療,經醫護人員施打破傷風疫苗後並無大礙。

分局長楊川聞訊後,即委由副分局長吳昇航前往關心員警傷勢,表達慰問之意,並對員警的努力表示肯定,更期許每位員警戮力為維護良好治安環境打拼的同時,都能兼顧執勤安全、平安順遂。

警方在此呼籲,如在道路騎乘機車時,如遭遇犬隻攻擊,請勿慌張,應立即進行防禦驅趕,避免因此造成交通事故,如發現流浪犬隻有發稿單位:岡山分局深水派出所攻擊情形,請立即向1999專線通報,以利環保局及動物保護單位之收容,避免其他民眾再度遭受危害。

值勤遭野狗襲擊 副分局長慰問受傷警【圖/翻攝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