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拋錨快車道  北門警立即排除 – 焦點時報

汽車拋錨快車道  北門警立即排除

 

〔記者許鳳真/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警員蔡銘城及陳秋全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有民眾之汽車拋錨在快車道上,警方趕赴現場現場後,一名羅姓女子心急如焚的向警方表示帶家人到市區買東西結束後駕駛車輛返家,行經忠孝路快車道時,油門越來越緊不久後儀表板突然「噹!」一聲,顯示溫度過高,結果整台車輛停滯在車道上無法動彈,本想請家人協助欲一同將汽車推至路旁,但因為汽車重量太重且顧慮到自身安全,只好打電話請警方到場協助排除。

 

警方了解後,立即交通疏導避免造成車輛堵塞,並將羅姓女子及其家人帶至人行道上等候以利人身安全,隨後連繫值班同仁請拖吊車到場協助,拖吊人員到場立即將拋錨車輛拖至車輛維修廠,羅姓女子不停感謝警方的熱心幫忙,在短短的時間內將困難排除,因平時該車輛為其先生定期保養,孰不知第一次開往市區,竟然剛好遇到此狀況,幸好有員警的大力協助才能脫困,警方也提醒駕車前應先行檢查車輛狀況,以免類似情形再次發生。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城市,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