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青春洋溢 要嗨不要害 – 焦點時報

暑期青春洋溢 要嗨不要害

【記者蔡宗武/高雄報導】
每當鳳凰花開驪歌響起時,正是莘莘學子畢業離校的六月,也表示學生的最愛─「暑假」即將到來!三民第二分局覺民路派出所持續對轄內國中小學進行預防犯罪宣導,建構校園安全防護網。

暑假期間青少年因易脫離家長、師長的監督管教,在外活動頻率升高,致容易涉足不良場所,發生暴力、吸毒等偏差行為或成為犯罪被害人,講座中由覺民路派出所警員黃家華逐一至畢業班級,與學童一起來談校園安全、預防犯罪,同時討論相關問題、提供解答,表達警方對轄內青少年成長與生活上的關心,同時為了帶動氣氛,現場進行有獎徵答,果然引起熱烈迴響。

警方表示自六月即開始執行暑假「青春專案」宣導工作,採取多元化之犯罪預防宣導方式,希望在暑假開始前,即告知少年學子如何遠離危害,以預防偏差行為及被害,營造優質青少年成長環境。以確保青少年從事各項活動的安全,促其身心健全發展,減少各種犯罪或被害。

暑期青春洋溢 要嗨不要害【圖/翻攝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