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榮服處參與聯合徵才 – 焦點時報

基隆榮服處參與聯合徵才

促進榮民「開薪就業 職來運轉」

【記者何能武/基隆報導】

基隆市榮民服務處配合勞動部北基宜花金馬分署基隆就業中心,假基隆市立體育館辦理「開薪就業職來運轉2019基隆就業中心現場徵才活動」,現場有來自北北基44家廠商提供1200個工作機會,薪資3萬元以上職缺達4成,基隆市榮服處現場設有就業服務櫃台,由專人指導參加榮民履歷撰寫或面試技巧,協助待(轉)業榮民職缺媒合,促進榮民就業。

榮服處高復隨處長(左1)關心榮民求職狀況。(記者何能武翻攝)
榮服處高復隨處長(左1)關心榮民求職狀況。(記者何能武翻攝)

此次徵才活動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林仁昭分署長、基隆就業中心盛慧中主任、總工會江定發理事長及基隆榮服處高復隨處長等人蒞臨指導,期許民眾及榮民能於年後順利找到好工作。基隆市榮服處高復隨處長特別勉勵受邀榮民(眷),規劃利用輔導會提供「職業訓練訓後就業穩定津貼」、「推介就業穩定津貼」及放寬大專校院進修、國家考試、會外職訓補助等就業輔導政策,結合勞政部門資源促進榮民(眷)及第二類退除役官兵就業,開薪就業職來運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