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體育上場 張麗善親自到高雄加油 – 焦點時報

雲林體育上場 張麗善親自到高雄加油

108年全中運奪得12金16銀20銅佳績 

【記者張達雄/雲林報導】

108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昨(25)日舉行閉幕典禮,雲林縣代表隊共計獲得12金16銀20銅的成績,大家互道珍重後,相約明年屏東見。

在成績方面,大埤國中在木球國男組木球桿數賽團體賽與國女組木球球道賽團體賽雙雙獲得金牌,成為木球項目的雙料冠軍。義峰高中莊吉峰、何育豪兩人,也在雙人賽拿下金牌。麥寮高中林美秀不負重望,在高女組田徑400公尺跨欄爭后,莿桐國中葉品彣也在軟網單打中,為莿桐國中再拿下一面金牌。合計此次,莿桐國中在軟網項目,共計拿下二面金牌三面銅牌,史上最佳成績。

木球項目,此屆賽事,也是大豐放,除了三金的佳績外。二崙國中在國男組木球桿數賽團體賽,石榴國中在國女組木球桿數賽團體賽與國男組木球球道賽團體賽都得到銀牌,石榴國中在國男木球球道賽個人賽與土庫商工在高女組木球球道賽團體賽和義峰高中在高男組木球球道賽團體賽也有銅牌的表現。合計木球共計得到3金3銀4銅的優秀成績。

此次代表隊有許多令人感動的故事,如張麗善親自到高雄為選手加油打氣,讓全體隊職員興奮不已。又如第一天就拿下高男舉重金牌的張偉霖,曾經是迷失自我的選手,經教練與老師細心的教導,發覺他運動的專長,才使得他能夠重拾信心,回到舉重場上,展現自我實力。另外已多年未進入全中運會內賽的西螺國中羽球隊,今年也重回八強之林,家長會長林士傑會長也因為學校羽球推動的用心,將孩子從台北送到雲林來讀書練羽球,他說:「雲林有傳統的體育風氣,相信是愛運動孩子的最好教育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