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忘的後背包 北門細心警找回 – 焦點時報

被遺忘的後背包 北門細心警找回


〔記者林博文/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北門派出所巡佐陳建祿及警員李陽安於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勤務指揮中心通報,稱有民眾將皮夾放在文化郵局的機車上忘記帶回家,警方立即趕赴現場。

北門派出所值班員警林之凡正巧也接獲民眾電話報案,電話裡有一名李姓女子心急如焚的在電話中詢問有無民眾拾獲皮夾,警方先安撫女子的情緒,便了解情形如何,李姓女子表示因連續假期與朋友至市區逛文化夜市,將機車停放在文化郵局側門,再騎車離去時,因背後包上下車不方便,所以將後背包先放在旁邊的機車上,欲上車後再背上,孰不知忘記拿取該背包便騎車返回住家,且女子也透過手機定位發現背包還在原本當時停車處附近。

警方得知後,立即通知線上警力前往查看,警方在眾多機車中尋找,過不久在某機車座墊上終於找到李姓女子的後背包,便將後背包帶返派出所,李姓女子至派出所後欣喜若狂的說著:「還好沒有不見!」因背包裡面有著全部的證件及使用多年的心愛手機,李姓女子不停感謝警方的熱心幫忙,讓後背包及東西全部都能回到身邊。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警察為民服務的熱情,彰顯助人最樂精神!警察會盡其所能給予民眾關懷和協助,讓民眾能感受到警察的敬業與用心。警察適時為民伸出援手,除了讓民眾感受到嘉義市是一個「溫馨、安全、友善」的城市,也建立警察親民便民與愛民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