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20日高雄登場  聖火傳遞南投 – 焦點時報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20日高雄登場  聖火傳遞南投

【記者張光雄/南投報導】

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將於4月20日至25日在高雄市登場,大會聖火12日起進行8天的環台傳遞,今(17)日上午抵達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率領南投縣聖火隊在縣府門口迎接,隨即由南投縣中興高中棒球隊組成的聖火隊展開聖火傳遞。

傳遞聖火。(記者張光雄翻攝)
傳遞聖火。(記者張光雄翻攝)

陳正昇表示,南投縣在去年的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榮獲16面金牌、16面銀牌、25面銅牌的佳績,此次共參加田徑、柔道、角力、羽球、桌球、軟式網球、跆拳道、拳擊、擊劍、空手道及射箭等11項競賽,總人數317人,個個都是菁英,相信南投縣代表隊能夠再創佳績,為縣爭光,也非常感謝選手的辛勞。

互贈紀念品。(記者張光雄翻攝)
互贈紀念品。(記者張光雄翻攝)

平和國小太鼓隊以磅礡鼓聲迎接大會聖火,教育處副處長王淑玲、南投縣體育會總幹事洪銘惠也一同列隊歡迎聖火隊蒞臨,兩縣聖火隊就位後,由台中聖火隊代表將主聖火傳遞給陳正昇,並進行副火交接,兩隊也互換紀念品並合影留念,鳴炮後南投縣聖火隊傳遞起跑,預計下午2點至溪頭橋縣界與彰化縣隊交接。

中興高中棒球隊傳遞聖火。(記者張光雄翻攝)
中興高中棒球隊傳遞聖火。(記者張光雄翻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