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庄鄉2019客家桐花季活動『騎車賞桐遊南庄』 – 焦點時報

南庄鄉2019客家桐花季活動『騎車賞桐遊南庄』

【記者陳笠洋/苗栗報導】

桐花盛開期在四月下旬到五月上旬,有五月雪之稱。每年油桐花盛開之際,都會吸引人潮前來觀賞,感受客家樸質、熱情的人文特色及桐花之美。而南庄鄉風景優美且具有豐富的人文風情及客家文化,更是許多遊客假日出遊造訪的好去處。南庄鄉公所此次結合桐花及親子互動主題,於 4 月 20 日上午 9 點在南庄遊客中心戶外廣場辦理南庄鄉 2019 客家桐花季活動-『騎車賞桐遊南庄』,活動內容精采豐富,誠摯邀您一同來參與。

活動當天邀請了小朋友最愛的香蕉哥哥到現場和大家一起唱唱跳跳,還有皮卡丘與甜心姐姐、精彩魔術表演等多組表演接連演出,更安排了摸彩活動,豐富摸彩品 32 吋液晶電視、歌林無線吸塵器、國際牌機械式微波爐等多項大獎等您帶回家!同時還有「客家童玩體驗」準備多項具有客家意味及古早童玩的闖關遊戲等你來挑戰,凡完成指定關卡挑戰者,可獲得精美宣導品-U 型頸枕及摸彩券 1 張、「手工 DIY」只要您捐贈當月發票 2 張,即可免費兌換 DIY 材料包 1 份,限量 300 份;募集之發票將全數捐贈予華山基金會、「騎車賞桐遊南庄活動」將親子自行車路線結合南庄田園小路,提供民眾休閒放鬆的空間,同時也能好好地欣賞鄉內優美的自然風景,本活動均採網路報名制,名額有限,詳情可至活動網站 http://dcd.sytes.net/N2019/ 查詢。那麼精彩豐富的活動內容,趕快通知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南庄鄉長邱梓增歡迎全國民眾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