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恆昌敦親睦鄰 電影院包場歡度兒童節 – 焦點時報

昇恆昌敦親睦鄰 電影院包場歡度兒童節

「奇幻遊樂園」搶先全台上映 金湖鎮小朋友先睹為快

【記者何能武/台北報導】

孩子們最期待的兒童節即將到來,昇恆昌免稅商店今年再度響應金湖鎮公所兒童節慶祝活動,特別在今天提前舉辦電影院包場兒童節同樂活動,邀請鎮內3歲到12歲的兒童到金湖廣場的國賓影城觀看電影,昇恆昌更出動超過30名志工引導協助,陪伴金湖鎮小朋友們度過一個歡樂又開心的兒童節!

今年活動邀請金湖鎮鎮內金湖湖幼、金湖國小、正義國小、柏村國小、多年國小、開瑄國小及肯利熊幼兒園共1798名小朋友一起同樂,分為上下午兩個場次,金湖鎮大家長陳文顧鎮長也特別蒞臨今年的兒童節包場活動,並親切地跟小朋友們打招呼,孩子們也熱情的回應,興奮之情溢於言表。而原定於4月4號兒童節當天上映的電影「奇幻遊樂園」,也在昇恆昌的爭取溝通下,特別於兒童節前夕在金湖國賓影城搶先全台播放,讓這次參加電影包場活動的小朋友們先睹為快。「奇幻遊樂園」充滿驚奇、想像力的冒險勵志故事,帶領小朋友們進入天馬行空的奇幻世界,電影結束後,孩子們意猶未盡,高興地說:「超級好看的!」

昇恆昌敦親睦鄰 電影院包場歡度兒童節。(記者何能武翻攝)
昇恆昌敦親睦鄰 電影院包場歡度兒童節。(記者何能武翻攝)

昇恆昌金湖廣場副總經理白國良在活動後表示:「謝謝金湖鎮公所給我們這個機會,邀請金湖鎮小朋友們與我們一同提前慶祝兒童節,觀賞電影。昇恆昌深耕金門在地多年,也希望持續回饋在地、敦親睦鄰,我們昇恆昌志工也將持續為金門鄉親服務,今天的兒童節活動圓滿結束,看到孩子們臉上開心的笑容,就是我們最好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