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吃餅乾噎到 苓雅警聞喇叭聲即刻救援 – 焦點時報

女吃餅乾噎到 苓雅警聞喇叭聲即刻救援

【記者劉明吉/高雄報導】

苓雅分局民權路派出所警員鄭至均日前18至20點於所內值班,約18點25分派出所外面突傳來連續且急促的汽車喇叭聲,鄭員馬上出門查看,一台自小客車就停在派出所前的空地不斷對著派出所按喇叭,警方不敢大意,巡邏警員李子權、吳青宸也一同上前查看。

只見一名婦人著急地叫喊著:「快點快點!」緊張的她甚至說不清楚狀況,只是用手比著旁邊的女孩,其面露猙獰不斷咳嗽作嘔,疑似被什麼東西給噎到,鄭員見情況不對,趕緊通知119人員到場,所幸救護人員迅速到達,婦人見身邊有許多人幫忙才慢慢冷靜下來,經警方查證身分及了解,原來該名沈姓婦人載女兒放學回家,女兒剛下課肚子很餓,於是讓她在車上吃餅乾,一個不注意,女兒就不小心噎到了!

沈婦見女兒在救護人員的協助下順利將噎在喉嚨的餅乾吐出來,鬆了好大一口氣,握著女警的手說:「有你們真好。」其女兒也很有禮貌很乖巧地說:「警察叔叔阿姨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