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日里鄰長研習會 盧秀燕:回「故鄉」感謝第一線人員辛勞 – 焦點時報

烏日里鄰長研習會 盧秀燕:回「故鄉」感謝第一線人員辛勞

【記者何權璋/台中報導】

台中市烏日區公所今(15)日舉辦里鄰長研習會,市長盧秀燕表示,烏日是她的「故鄉」、「老厝」,她肯定烏日區里鄰長深入地方服務市民,她會帶領市府團隊認真服務、持續建設,為故鄉營造更優質、友善的生活環境。

盧秀燕今日出席烏日區公所里鄰長研習會,立法委員顏寬恒、市議員林孟令、吳瓊華、民政局長吳世瑋、烏日區長陳嘉榮等人均到場共襄盛舉。

盧秀燕表示,里鄰長長期以來在地方上非常的辛苦,感謝他們終年辛勞為區民為市民服務,並祝福大家新春閤家平安、豬年諸事順心。

盧秀燕也強調,烏日是她的「故鄉」、「老厝」,未來市府團隊也將認真服務、持續建設,為烏日居民營造更優質、友善的生活環境。

民政局說明,里鄰長是市政團隊中最瞭解在地的大小事的一員,經常在第一線協助民眾處理各種疑難雜症,並即時反映市民的心聲,讓市府的施政能夠確實貼近市民的需求,未來將積極與里鄰長攜手努力,共同落實各項攸關民生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