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興消防分隊與小北百貨攜手,共同打造安全城市環境! – 焦點時報

新興消防分隊與小北百貨攜手,共同打造安全城市環境!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為了讓市民更具防災意識,高雄市政府消防局新興分隊於921前夕,積極投入防災教育,特別於國家防災日一連串活動中,攜手小北百貨復興店規劃設置防災專區,共同締造更安全的城市環境。

921大地震是台灣歷史上不可磨滅的記憶,也讓我們更加重視防災意識的重要性。為了讓國民具備自救能力,內政部消防署還特別設置消防防災館網站,舉辦112年國家防災日活動,內容豐富包含:地震網路避難演練、防災知識模擬考等,更有多項獎品可以抽獎,請民眾踴躍參與,活動網址如下:https://www.tfdp.com.tw/cht/index.php?code=list&flag=detail&ids=2&article_id=1337。

這項活動不僅提醒了大家過去的教訓,也讓我們更加了解防災的重要性。高雄市政府消防局新興分隊將繼續努力,為市民提供更安全的居住環境,讓我們共同守護這座城市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