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後旅遊熱潮!高雄活動月月精彩,中秋雙十連假訂房已逾七成! – 焦點時報

疫後旅遊熱潮!高雄活動月月精彩,中秋雙十連假訂房已逾七成!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為迎接疫後觀光,高雄市政府推出一系列精彩活動,成功吸引眾多旅客前來參與,部分市區飯店住宿率更幾近滿房。觀光局長高閔琳表示,上半年高雄市住宿人數約達390萬人次,達到疫情前8成5的水準,其中外籍旅客較去年成長了80%!接下來還有熱氣球、高雄音樂藝術節ISLAND’s、酒飲派對、Outdoor森活節等多場精彩活動,中秋和雙十連假的訂房率目前已經超過七成,預計還會持續攀升,歡迎各位民眾安排專屬的高雄秋冬行程!

高閔琳表示,高雄辦活動一向以多元、熱情見長,從年初的高雄蓮潭燈會、宋江陣到暑假的高雄海洋派對、啤酒音樂節、旗津風箏節暨氣墊水樂園,再到9-12月的熱氣球、高雄音樂藝術節ISLAND’s、酒飲派對、Outdoor森活節、聖誕和跨年活動等多場活動,都讓旅客們每月都能到高雄享受熱情和魅力!

高閔琳補充說,為了讓大家玩得開心,住宿品質也是重點。觀光局除了積極輔導旅宿業取得星級評鑑和穆斯林認證外,還因應國際低碳永續、淨零排放和多元性別等政策辦理多場次說明會,協助業者提升服務品質,打造更舒適、便利、具有在地特色和國際視野的住宿環境,期待各位旅客到高雄投宿,享受美好的旅遊體驗!(圖/觀光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