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weiboy十週年慶!原創插畫療癒呈現,高雄夢時代快閃店盛大登場! – 焦點時報

weiweiboy十週年慶!原創插畫療癒呈現,高雄夢時代快閃店盛大登場!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知名插畫品牌 weiweiboy 歡慶10週年,作者不斷推出層出不窮、繪製療癒的各種圖文,希望用插畫的力量讓世界再可愛一點!為了慶祝這個盛大的日子,weiweiboy 可愛大王、伸縮自如的雞與鴨、醜白兔三位原創插畫家,首次合作快閃店進駐高雄夢時代。推出各式主題:可愛大王甜甜時光、趕雞鴨(夜市)、醜白兔的森林奇遇,超過百樣療癒商品釋出、超豐富各式主題機台齊登場,還有 APP 限定會員禮物與人偶見面會等,就是要擄獲大家的芳心!

weiweiboy 可愛大王的甜甜時光系列,讓你甜蜜蜜的度過每一天;伸縮自如的雞與鴨夜市主題,深入人心,分享本土文化;醜白兔的森林奇遇系列,帶你探索神秘的森林世界。夢時代更推出限定活動:09/09(六)、09/10(日)兩天的可愛大王「替身」見面會與09/16(六)作者簽繪活動,滿足粉絲們的願望!

Line 原創貼圖常勝軍,原創插畫「伸縮自如的雞與鴨」,本次推出夜市主題,以最親民的方式深入大家的內心,立志於分享推廣最道地的本土文化。夢時代本次更推出限定活動:趕雞鴨好禮送,09/24(日)當日於快閃店單筆消費滿$499元,即可獲得限定明信片一張,並可於現場加蓋快閃店限定郵戳,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原創插畫的「醜白兔」,同樣也是 Line 原創貼圖常勝軍,首次舉辦森林系快閃店,推出各式露營主題周邊,夢時代本次更推出限定活動:09/17(日)醜白兔人偶見面會,當日憑快閃店不限金額消費發票,還可獲得拍照券一張(限量30張),超級活潑生動的醜白兔即將與大家見面,粉絲們絕對不要錯過!快來夢時代參加這場免費入場的超熱門原創插畫快閃店活動,讓你感受到最可愛的插畫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