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務普渡,白米暖心」港務公司捐贈130包白米,傳遞溫暖愛心! – 焦點時報

「港務普渡,白米暖心」港務公司捐贈130包白米,傳遞溫暖愛心!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高雄港務分公司於農曆七月舉辦慶讚中元祭祀儀式。在祭祀儀式結束後,共捐贈130包白米予鼓山區惠安里、壽山里、哨船頭里及桃源里的里長辦公室,再由里長送愛心至弱勢里民家中。此次物資捐贈活動期望能夠傳達港務之愛,以具體行動宣示成功達成聯合國永續發展SDGs1「終結貧窮」及SDGs 2「消除飢餓」目標。

高雄港務分公司王錦榮總經理表示:「一包包捐贈出去的白米就像散播著善與愛的種子,希望拋磚引玉,鼓勵大眾一起關懷弱勢!」公司長期關懷社會上弱勢族群,此次暖心中元贈白米的行動,除傳達港務之愛外,更以具體行動宣示企業社會責任。

未來高雄港務分公司也將秉持著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持續堅守公益善舉的崗位,發揮善的影響力,敦親睦鄰、投入公益,不斷將愛心傳遞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