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傳出去,苓雅宣導義消屏東啟智教養院愛心活動!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在疫情影響下,苓雅宣導義消服務依然保持著愛心與熱情的精神。今年疫情解封,苓雅宣導義消迅速與屏東啟智教養院聯繫,安排愛心活動。顧問團長與副分隊長20日前往教養院捐贈愛心物資與基金,關懷每個角落。

屏東市啟智教養院主要收容身心障礙人士,與苓雅宣導義消相隔兩地,但兩者秉持著一樣的理想與愛心。此次愛心活動不僅是捐贈物資與基金,更是透過活動宣導防火防災知識、避難與逃生觀念,推動消防意識與社區關懷理念。

苓雅宣導義消顧問團長吳清木表示,除了平時協助消防防火宣導、為民服務之外,更秉持著服務社會、關懷在地的宗旨,幫助有需要的人與機構。此次愛心活動集結苓雅宣導義消顧問團的力量,期盼能將這份愛心傳遞下去。

苓雅宣導義消副分隊長李慧津表示,帶著顧問及姊妹們與屏東教養院再續前緣,再次做愛心活動,防火宣導、關懷弱勢一直是苓雅宣導義消的重點工作之一。希望透過愛心活動能讓大家多多關懷弱勢族群,一起加入公益行列,為社會盡微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