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竹苗分署賈桃樂主題館為青年人生開疆拓土 名人講座6/1邀阿拉斯分享斜槓人生


▲青年職涯益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賈桃樂學習主題館」。(圖/桃竹苗分署提供)

【焦點時報/記者羅大元報導】鼓舞青年勇敢找尋職涯方向的桃竹苗分署賈桃樂學習主題館百工百業名人講座來了!身兼主持人、駐唱歌手、表演藝術老師、電視台幕後企劃等多重身分,亦是創下百萬觀看人次的YouTuber阿拉斯,在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賈桃樂學習主題館邀請下,61日將在健行科技大學名人講座中,與年輕學子們分享他的斜槓人生與成長經歷。


▲在桃竹苗分署賈桃樂學習主題館邀請下,YouTuber阿拉斯6月1日將在健行科技大學名人講座中,與年輕學子們分享他的斜槓人生與成長經歷。(圖/桃竹苗分署提供)

阿拉斯是魯凱族原住民,漢名柯旭恩,很多人是從YouTube節目「阿嘟主義」中認識他,阿拉斯長期鑽研表演藝術領域,並經常於鏡頭前展現原住民天生擁有的好歌喉,之前參加電視節目歌唱比賽也以活潑、逗趣的風格,累積不少忠實觀眾。

賈桃樂學習主題館將於61日下午邀請阿拉斯來到健行科技大學,與青年朋友分享如何去面對在成長過程中的每一個選擇,如何透過幽默風趣及樂觀的個性,協助青年朋友增加職場適應力,期藉由講者的經驗分享,鼓勵青年朋友多方嘗試有興趣的職涯領域,幫助大家找尋職涯目標。

桃竹苗分署長林淑媛表示,賈桃樂學習主題館為青年的職涯益友,長期舉辦多場次名人講座,邀請各行各業名人前進校園與青年學子進行對話,期望透過名人自身案例的分享能鼓舞青年勇敢找尋職涯方向,為自己的人生開疆拓土,這場活動已開放報名,歡迎至賈桃樂學習主題館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JobTaole )及官網( https://jtl.wda.gov.tw ),更多名人講座及課程,可洽賈桃樂學習主題館03-53430115221-52295239-5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