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國際觀光大放異彩!龍虎塔x亞灣躍上匈牙利及日本旅遊專刊 – 焦點時報

高雄國際觀光大放異彩!龍虎塔x亞灣躍上匈牙利及日本旅遊專刊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高雄市政府觀光局與駐匈牙利代表處攜手合作,成功將高雄蓮池潭龍虎塔推上匈牙利最大旅遊雜誌「Világjáró(世界旅行家)」封面,並以2頁篇幅介紹高雄人文特色與獨特風景。這是高雄觀光在歐洲市場的重要起手式,也是推展疫後觀光的努力,盼能開拓高雄歐美國際旅遊市場能見度。

同時,高雄市政府觀光局也攜手「台灣觀光協會」,將高雄亞洲新灣區絕美夜景登《台灣觀光》月刊日語版3、4月份封底。

Világjáró(世界旅行家)是匈牙利最大旅遊雜誌,3月份之「國際旅展特刊」以高雄左營蓮池潭龍虎塔做為雜誌封面,並以高達2頁篇幅讚譽高雄為「台灣最潮藝文重鎮」。

觀光局局長高閔琳表示,高雄熱情燦爛的陽光、多元豐富的人文與自然景觀對歐美觀光客非常有吸引力。隨國際疫情趨緩,世界各國旅遊禁令放寬,觀光局也積極尋求行銷宣傳新通路,努力開拓旅遊市場。

觀光局表示,高雄擁有得天獨厚的陸海空地理交通優勢,是世界少有的國際觀光資源及便利性。此次與駐匈代表處、台灣觀光協會合作,努力推升高雄在歐洲與日本旅遊市場的能見度。高雄的人文宗教與藝術景點如愛河、駁二藝術特區、旗津濱海沙灘、亞洲新灣區夜景、佛光山與田寮月世界泥火山等特殊自然地質景觀,以及美食及夜市等吸引人的特色,正值推展高雄國際觀光的最佳時期。

國境開放是旅遊新紀元的開始,觀光局表示,未來將持續連結駐外或外館駐台單位、高雄姊妹友好城市等城市外交與國際交流通路,努力行銷高雄,讓高雄躋身一線國際觀光都市,並將高雄的觀光優勢及亮點行銷出去。圖/觀光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