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中油煉製事業部發起捐血活動,共捐4萬7,500cc血液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台灣中油公司煉製事業部暨高雄廠於今日(13日)舉辦了一場捐血善舉,號召該事業部本部、高雄廠同仁及員眷挽袖捐血,以解全台陷入血荒危機之燃眉。這場活動吸引了130人前來獻血,捐血量高達4萬7,500cc。這樣的行動不僅能夠幫助解決血荒危機,也體現了台灣中油公司的社會責任。感謝他們的奉獻精神!

煉製事業部發起此次捐血活動,邀請事業部工務室主任張源發、工務室倉儲管理組經理莊錦慧、多角化事業處產技所經理李文彬,建康醫護所經理吳順發、南部採購中心經理顏豪等主管加入行列。這些主管們都非常熱衷於公益事業,並且希望通過這次活動來幫助社會解決血庫血荒問題。

此次捐血活動是為了貫徹「中油百萬CC熱情公益捐血活動」政策而舉辦的。活動旨在宣揚「捐血一袋、救人一命」的理念,並且喚起大家對於捐血的重視。這次活動將發揮油人熱心公益的精神,並且希望能夠對社會做出積極的貢獻。此外,這次活動也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讓大家有機會參與到公益事業當中,並且體驗到幫助他人的快樂和滿足感。

這次捐血活動在全台新冠肺炎疫情未正式解封的情況下舉行,儘管如此,煉製事業部仍然十分小心謹慎,為了確保參與捐血的人員的安全,捐血車內部的捐血人員都在室內等待,唱名後才進入捐血車捐血,全員全程均戴上口罩且保持安全距離。

整個捐血活動截至下午4時30分左右結束,捐血中心統計有125人成功捐血,共捐了190袋(250cc),總共捐得4萬7,500cc的血液。中油煉製事業部暨高雄廠感謝所有熱心參與的人員,感謝他們的愛心與付出,讓愛相隨,快樂捐血。值得一提的是,捐血不僅可以幫助他人,還能幫助自己,捐血可以促進紅血球再生,增強免疫力,對身體健康有很多好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