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修第41屆校友會新春團拜 龔校長 孫會長發開運紅包喜洋洋 – 焦點時報

正修第41屆校友會新春團拜 龔校長 孫會長發開運紅包喜洋洋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因疫情停辦了三年後的正修科技大學校友會,終於在今年成功地舉辦了第41屆的新春團拜,主題為「正修112、一起來快樂」。此次活動在新竹市舉行,共有40桌宴席,吸引近400名校友參加。

除了學校的校長龔瑞璋、主任秘書郭柏立、校友與職涯發展中心主任張倩華、市議員黃香菽等人外,校友會總會長孫樹評也出席了此次活動。在開場時,校友會特別為龔校長及孫會長準備了一套華麗的「員外裝」,讓兩人更加氣派地出現在現場。校友們見到他們進場,立刻歡呼喝彩,讚美兩位領導人的風度翩翩。

在活動中,校友會還準備了開運紅包,由龔校長及孫會長親自發放,讓現場的校友們相當開心。除了開運紅包,校友會也安排了多樣化的節目表演,其中包括中國古典水袖舞蹈、孔雀舞、小提琴演奏等,讓現場的校友們看得十分投入。尤其是孔雀舞的演出,舞者展現出孔雀開屏的美麗姿態,讓現場的校友們紛紛稱讚。

整個新春團拜氣氛熱絡,現場掌聲不斷,彰顯出正修科技大學的校友們熱情、團結的精神。活動的成功舉辦,也體現了校友會的努力和成果,讓校友們更加團結一心,共同為學校發展努力。

龔校長及孫會長並當場合發免年開運紅包,一時間,老師、校友成群結隊排長龍等領校長及會長手中的開運紅包,沾沾喜氣運勢旺旺,來年有個好彩頭,拿到紅包的人無不眉開眼笑。龔校長說,校友會今年第41屆,很巧的,他在正修服務至今也是41年,超過15萬名的校友是母校最大的後盾。

孫樹評說,將延續前總會長所辦的活動,包括有羽毛球、高爾夫、壘球賽、健走、親子趣味運動等,並成立校友高爾夫、羽球及壘球社團,串聯全國正修校友舉辦南北大會師,進一步聯繫校友感情,歡迎學長姊帶著家屬一起來參加,讓彼此感情更融洽。

【圖/正修科大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