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鎮Feeling18巧克力工房 贈生吐司感謝醫護

【焦點時報/記者張彥勳埔里報導】埔里鎮Feeling18巧克力工房的茆晉翔董事長有感於疫情期間醫護人員備極辛勞,5日特邀集埔里鎮公所鎮長廖志城一同,贈送生吐司慰勞辛苦的醫護人員。

自2019年末新冠肺炎首例發現,2020年起迅速擴散至各國,全球疫情大流行,截至2022年8月1日,全球已累計報告逾5.77億例確診病例,是人類歷史上大規模流行病之一,造成全球醫療及經濟各方面皆大受影響。

而台灣從2021年5月中起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急速升溫,確診人數狂飆對醫療量能備受考驗,有感於防疫與醫護人員的辛勞,Feeling18巧克力工房的茆晉翔董事長為表示感謝,特邀集埔里鎮公所鎮長廖志城一同,贈送生吐司慰勞辛苦的醫護人員。

Feeling18巧克力工房在埔里鎮是觀光客必訪的景點,產品精緻美味頗受好評,近幾年新開發的生吐司更是成為排隊聖品,而茆董事長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對公益及偏鄉關懷多有回饋,並長期支持南投縣文化及閱讀活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在此波疫情中,各行各業都受到許多影響,最為嚴重的時期,Feeling18巧克力工房原本門庭若市的店面頓時變地門可羅雀,業績大受影響跌落多達5成以上,茆師父表示雖然辛苦,但見到醫護及防疫人員為守護台灣的付出與奉獻,感恩及敬佩的心油然而生。

在5日上午10點的捐贈記者會現場,由台中榮民總醫院埔里分院徐慰慈院長、埔里基督教醫院蘇世強院長、松鶴堂國藥號吳亦愚負責人、全民牙醫吳健明醫師及埔里診所聯誼會郭佳隴會長、黎俊奇前會長、林淙鈞醫師等人出席代表接受,並回贈感謝狀表彰茆師父的感心之舉。

埔里鎮長廖志城表示,第一線的防疫及醫護人員真的非常辛苦,一旦穿上防護衣,無論是進食或如廁皆諸多不便,前陣子台灣天氣炎熱,醫護人員更是汗如雨下格外辛苦。非常感謝18度C巧克力工房的茆董事長,先前便曾數度贈送生吐司慰勞警消等防疫及醫護人員,此次更是擴大範圍贈送柔軟香甜的生吐司及咖啡濾掛包慰勞全鎮西醫、中醫及牙醫,也喻意著感謝醫護人員溫暖柔軟的無私貢獻;並表示現在疫情雖然稍有緩解,但仍須全民同心協力抗疫,並祈禱疫情早日退散,恢復平安健康、幸福快樂的日常生活。

圖說: 埔里鎮Feeling18巧克力工房的茆晉翔董事長,邀集埔里鎮公所鎮長廖志城一同、地方民意代表,贈送生吐司慰勞辛苦的醫護人員。(記者張彥勳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