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闖紅燈警攔查 遭查獲99包毒品咖啡包 – 焦點時報

深夜闖紅燈警攔查 遭查獲99包毒品咖啡包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高雄市警方9日深夜巡邏時,發現一輛自小客車闖紅燈,車上兩名年輕男子面對警方詢問,對於車主交代不清,這讓警方覺得可疑,經深入盤查,在車上查獲毒品咖啡包99包、愷他命毒品1包、K菸盒,全案依規定移送臺灣高雄地檢署偵辦。

林園分局港埔派出所所長朱清安、警員蔡皓丞6月9日深夜1點巡邏時,行經林園區東林西路與田厝路口見一黑色自小客車闖紅燈,於是上前攔查,發現車內兩名年輕男子,分別是26歲的黃男及22歲的施男,兩人面對警方詢問車主是誰時,支吾其詞還報錯名字,讓警方覺得可疑。

所長朱清安一邊盤查一邊以手電筒觀察車內,眼尖的所長發現車內放有K菸盒,就在目視所及的駕駛座底下,經黃嫌打開車門讓警方檢查時,又發現駕駛座底下還放有9包毒品咖啡包,甚至在後座一包牛皮紙袋內發現裝有90包毒品咖啡包,於是警方將2人以現行犯逮捕帶返所偵辦,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林園分局呼籲「一身不沾毒,一生擁幸福」,施用毒品會對腦部中樞神經造成影響,產生妄想及行為暴躁、意識模糊或精神恍惚,嚴重者會造成精神分裂並導致死亡,接觸毒品害人害己,切勿以身試法。【圖/林園分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