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廣公益 喜獲善心企業捐贈住警器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荃勝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有感消防人員為社會福祉付出的辛勞、秉持回饋鄉里及「取之於公眾,用之於公眾」信念,捐贈給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第五大隊住宅用火災警報器1,000只予弱勢民眾安裝使用。

消防局邱榮振大隊長感謝荃勝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為市民的努力付出,本次所贈住警器將提供給弱勢民眾、之前未申請過之市民使用,同時希望能產生拋磚引玉的作用,期待有更多企業及公益團體能共襄盛舉,一同關心弱勢族群居住安全。

邱榮振指出,荃勝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平時熱心公益,為湖內區、永安區在地付出良多,積極為社會奉獻付出,在地方傳為佳話;其在機緣巧合下聽聞近月新聞報導住戶因有安裝獨立式住警器而逃生成功之案例,在深入了解住警器在火災初期示警、幫助居民逃生的重要功效後,即慷慨解囊捐贈1000顆住警器、促成本次深具意義之捐贈活動,希冀藉由住警器之安裝,保護市民不受火災危害,協助市府打造安全、安心、安居的三安城市。
【圖/消防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