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林之王3》超強歌手4/9旗津獻聲高歌!

亂彈阿翔、秀蘭瑪雅攜手學員百萬金曲接力唱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渡過幸福》Fun旗津系列活動邁入第三週,日前兒童節連假有Open小將、大支、包偉銘等知名團體或明星表演,每日平均吸引上萬遊客到訪旗津,累計超過6萬旅遊人次,本週末將延續前兩週火熱的氣勢,週六(9日)邀請三金歌王乱彈阿翔與金曲歌后秀蘭瑪雅,率領聲林之王3的傑出歌手,推出「聲林之王3再現旗津」節目,帶來連番百萬金曲,週日(10日)將有許常德舉辦愛情音樂講座「愛情津津有味時 」。

觀光局說明,來到第三季的《聲林之王》深受許多民眾喜愛,也是近年來台灣最知名的歌唱選秀節目之一,而在9日的「聲林之王再現旗津」活動中,飛行導師乱彈阿翔、秀蘭瑪雅將帶領學員九九、陳景皓共同出席。節目中受到廣大迴響的《完美落地》、《良心》等百萬金曲,將於本次活動中首度以戶外現場演出的方式呈現,乱彈阿翔也將加碼獻唱他的知名作品《走馬燈》,用極具魅力的歌聲搭配無敵海景,為旗津增添迷人的色彩。

乱彈阿翔對於這次演出非常重視,不只專門至錄音室彩排,並邀請阿火老師來擔任編曲及音樂總監,更將於現場與樂隊合作,勢必是一場絕無僅有的聽覺饗宴。此外,他也特別為了此次活動「治裝」,預計將用全新造型與旗津的民眾見面,讓大家看見不一樣的乱彈阿翔,也令人更加期待三金歌王於旗津的首度演唱。

觀光局表示,高雄知名音樂作詞人、製作人許常德將在10日舉辦愛情音樂講座「愛情津津有味時 」,地點選在旗津天后宮前廣場。日前剛結束「都很好」說唱會高雄場的許常德,本週將再次於故鄉高雄開講,並邀請九十一歲的劉林招花阿嬤再度合體演唱,希望在旗津這個浪漫的地方,帶給大家充滿意義與感動的夜晚。

觀光局進一步指出,在兒童節連假期間安排了親子趴、嘻哈街舞、青春偶像團體、懷念金曲之夜等節目輪番上演,有Open小將、蘋果家族、饒舌歌手大支、男團B.T.O.D、資深唱跳歌手包偉銘等進行表演活動,再搭配旗津券的發放及旗津光環境的營造,連假期間成功吸引日均上萬遊客人次到訪,總計超過6萬人次,連假住房幾乎全滿,旗津商圈陳昱宏理事長說:「這波旗津觀光振興的力道十分有感,非常感謝市府對於當地的支持與幫忙,希望可以多幫旗津帶來更精彩的活動。」。

觀光局溫馨提醒,出外遊玩務必配合政府最新防疫政策,民眾至各場域,須全程佩戴口罩、落實實聯制、量體溫、保持社交距離,才能齊心抗疫、平安開心旅遊。振興五倍券即將在4月底到期,歡迎手上還有五倍券的朋友,把握時間來旗津看表演並大啖美味海產,更多活動詳情請上高雄旅遊網( https://khh.travel )查詢。【圖/觀光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