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遶境必備!家樂福8大神物全攻略


農曆三月追女神 防疫三寶不可少 聯名商品再抽限量金飾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台灣年度盛事!大甲媽祖遶境將於4/8起駕,家樂福和大家一起迎接世界三大宗教盛會之一的祈福儀式,不管親身徒步參與或是線上追蹤祈福,都可以快速款好追女神的必備神物與防疫三寶,讓你線上線下零時差,全台一起瘋媽祖。首推大甲鎮瀾宮香檬原汁,消暑解渴必備;還有麗茲可口鎮瀾宮獨家設計款涼感巾組合,連續9年大甲媽指定用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今年更加入臺虎生啤酒(嗨)大甲媽限量款;購買泰山調和油全系列任一件參加FB活動還可以抽限量金飾(詳見泰山活動網頁)。搭配家樂福振興券使用最後倒數4月30日不限面額使用紙本振興券周周抽iPhoen13,把握最後機會省起來。(詳細活動辦法請見各店公告)

【與女神同行8大神物】
初夏天氣多變,”與神同行”需要做好萬全準備,好走的鞋、健保卡、三劑疫苗認證之外,家樂福整理歷年遶境期間熱銷回饋好評8神物,不管遶境老手或新手都能輕鬆時尚追女神。做好防疫的三寶也不可少:口罩、酒精、乾洗手,充足貨量助抗疫。
神物一:首推徒步必備的大甲媽祈福神物,大甲鎮瀾宮香檬原汁629元/組,不僅補充水分與熱量,酸爽清涼的口感再加一點鹽,一路平安好體力。
神物二:好水喝起來,蟬聯9年大甲媽指定用台鹽海洋鹼性離子水(850毫升x4)86元/組,具有水分子團小與海洋微量精華,流失的汗水通通補回來,限量版大甲媽卡通圖案超值得作為回憶珍藏,全台限量6,000組。
神物三:大小朋友都愛吃的麗滋&可口餅乾與鎮瀾宮推出聯名組合,內含麗滋三明治餅乾起士餅乾隨手包、可口奶滋原味以及時尚設計聯名涼感巾,涼感降溫巾作為披肩或頭巾都好用,只要169元全台限量6,000組手刀搶翻天。
神物四:炎炎日頭走整天,家樂福推出全台限量600件的雙色涼感連帽/竹炭涼感防曬外套299元,防曬黑曬傷,舒適材質不悶熱,每人限購2件。
神物五:濕悶天氣我不怕,自帶涼風吹起來。E-books K34 三腳架手持充電風扇269元,可手持、可站立,三段式調整風量超享受,USB充電環保又方便。
神物六:徒步累了想休息,席地而坐又擔心天候環境不好掌握?露遊聚童軍椅隨帶隨走,重量僅800公克掛在背包上輕鬆前行,途中休息好好坐,護腰護膝蓋,199元超值價。(限量商品,以店內實際陳列為主)
神物七:全身酸痛走不動?金門風獅爺一條根貼布,熱力滿滿放鬆緊繃的肌肉,被背包壓的堅硬肩頸、走路整天痠軟的腰部、大腿跟腳底一定要好好消炎舒緩,認真追女神也要用心照顧自己。
神物八:不能參與遶境也不用扼腕,線上APP讓你隨時掌握媽祖動態之外,臺虎生啤酒(嗨)大甲媽限量款把醣份與熱量降到最低,少了負擔卻多了清爽極致風味,一邊看遶境直撥一邊享受夏天的暢快。(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農曆三月瘋媽祖,備好神物平安出行,民眾可依循指揮中心指引,戴好口罩、勤洗手、多消毒、做好實聯制;自身察覺不適,應該盡速自我隔離開人群,或者運用快篩試劑檢測,做好自我健康管理,線上追蹤遶境實況,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平安順遂自然來!也別忘了搭配家樂福振興券使用最後倒數4月30日不限面額使用紙本振興券周周抽iPhoen13,好運福氣就是你。(詳細活動辦法請見各店公告)

【圖/家樂福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