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倒數 黨內「重量級立委」拉抬蔡麗青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民進黨初選訂於4月18日至4月24日執行,選戰進入倒數,候選人各出奇招,安南區市議員候選人請來黨內「重量級」立委蔡易餘加持,陪同車隊掃街,蔡易餘立委喊出「大蔡加小蔡,安南上好菜」,請安南區鄉親選出民進黨最會戰的女將蔡麗青來為地方發聲。

蔡易餘今日本人親上戰車喊麥克風,大街小巷拉抬「自己的妹妹蔡麗青」,蔡易餘表示,蔡麗青已在民進黨內任執行長多年,在選戰和黨務都交出好成績,是民進黨最優秀女將,敢衝敢拼又能講,讓她來為市民發聲最有力,懇請安南區鄉親給長期耕耘基層的女戰將蔡麗青機會;蔡麗青則感謝從嘉義遠道而來的蔡易餘委員,蔡易餘委員在全國擁有高知名度,親和力十足,近來已經全國輔選到“燒聲”,仍親自喊麥克風,今天車隊遊行掃街,受到民眾熱烈歡迎,紛紛豎起大拇指加油,大咖立委現身拉抬,也讓初選選戰持續加溫。

今日車隊遊行另外發生一則小插曲,車隊遊行進行到一半時,蔡易餘委員將戰車鐵板站凹了一塊,換到另一邊,一樣又站到鐵板下陷,大家紛紛說不愧是全國最「重量級委員」,真的有很「用力的幫蔡麗青站台」。
【圖/蔡麗青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