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台灣鐵道旅遊首選 大鷹旅遊郵輪式環島觀光列車幸福之旅出發趣!


▲大鷹旅遊培養一群專業、聰明幽默、充滿熱情活力、敬業勤奮,愛台灣超棒的年輕團隊。(圖/大鷹旅遊提供)

【焦點時報/記者羅蔚舟報導】31年以來秉持著五心「愛心、耐心、貼心、熱心、感恩的心」,大鷹旅遊團隊合作帶給旅客體驗五感的幸福旅程。大鷹旅遊慶祝團隊共同經營今年邁入第31週年暨配合政府觀光政策,「台灣鐵路環島山海戀幸福之旅」近期將於 4/9日出發的 225 梯次,凡身份證號有數字「3」、及持疫苗黃卡證明打完「3」劑者,皆可獲贈《晴旅台灣旅遊卡》一張,尚未報名的朋友要把握機會,225 梯次所剩名額不多了!


▲大鷹旅遊團隊秉持著五心「愛心、耐心、貼心、熱心、感恩的心」,帶給旅客體驗五感的幸福旅程。(圖/大鷹旅遊提供)

即日起至 4/3日止報名參加 225 梯次「台灣鐵路環島山海戀幸福之旅」,經廖宜芬董事長爭取若憑聯名DM亦有增加《晴旅台灣旅遊卡》贈送數量,歡迎大家把握機會,跟著大鷹好心情,我們一起旅行趣!(報名參加及行程內容說明 請參考 https://reurl.cc/zMK6qy

2017年大鷹旅遊以「台灣鐵路環島山海戀」行程,榮獲了號稱「旅遊奧斯卡獎」的『金質旅遊獎』!另外,2018年以部落行程及台南輕旅行,獲得『2018探索台灣10+島優質遊程』。2019年共獲得二項大獎:『第19屆金峰獎十大傑出商品』、『第16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類』,奠定了鐵道旅遊第一品牌。

自 2011 年至今,大鷹旅遊已承辦許多知名團體,舉凡海內外同學會、工商協會、公會等活動、企業獎勵旅遊、文藝團體聚會、醫界社團、建築界、聯誼會、扶輪社團授證、會長交接….等;服務旅客人次目前累計有三萬人次以上,大鷹旅遊郵輪式觀光專車截至 2022 年 3 月 15 日止,已開出了 223 梯次台灣鐵路環島旅遊的成功經驗。

總經理王國強表示,大鷹旅遊 28 周年慶當時,辦理日本南房總專列火車 5 日遊,旅遊休憩兼送暖千葉南房總地區,鼓舞災區觀光業者及民眾,可說是一次相當成功的國民外交。108 年 9 月 29 日,這是日本鐵道有史以來,第一次外國人來包火車,歷史上的新紀錄,他們將專車特別開到成田車站,迎接大鷹貴賓,堪稱歷史第一。

王國強總經理說,日本鐵道旅行首發團,百人團體,就有 20 位是 2011 年 3 月 2 日大鷹環島列車第一梯次的老團員。他們很開心的合照,也有人是參加過 16 次、20 次、21 次大鷹鐵道環島行的老顧客!火車所經各站,四位市長:館山市長- 金丸謙ㄧ、南房總市長- 石井裕、鴨川市長- 亀田 郁夫、鋸南町長- 白石治和以及當地觀光局部長以正式交流的場面迎接及款宴。如此締造記錄的驚艷行程,這真是了不起的創舉!

「大鷹旅遊•鐵道心旅行」堅持以「五心」、「五感」服務客戶,「台灣鐵路環島山海戀幸福之旅」出團次數如今已達 223 梯次,豐富的成功經驗,成為台灣首屈一指的專業鐵道旅行。大鷹旅遊有一群專業、聰明幽默、充滿熱情活力、敬業勤奮,愛台灣超棒的年輕團隊。

多年來不斷的學習與累積經驗,在廖宜芬董事長的帶領下,早已於海內外建立很好的口碑,大鷹團隊繼續秉持熱誠服務和積極的態度,持續為大家提供疫情後高品質的旅遊。廖董事長表示,家族旅遊、獎勵旅遊、員工旅遊、同學會重聚…都是大鷹團隊的強項。用心規劃、專業創新、設計豐富,超越客戶的期待,一直是大鷹努力的目標!客戶滿意度幾乎高達98%的肯定與鼓勵,讓大鷹團隊感到非常榮耀!

大鷹旅遊在《食宿遊購行》方面,均採用優質團隊合作,此次住宿安排在福隆海洋溫泉飯店+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或富源蝴蝶谷渡假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