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倒數!連假首選 一次觀賞日本三大知名經典動畫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日本官方授權!600坪完美呈現!連假封印解除
新光三越高雄左營店與曼迪傳播攜手合作,邀請到三大經典動漫男神女神重磅登場,運用600坪場地、打造日本官方授權,一次完成粉絲三大願望,最後封印解除機會就在228連假。首先是百分之百還原日本東京展的《庫洛魔法使特展》,超過200件複製原畫、以及台灣限定主宣海報圖,讓南部粉絲也能近距離欣賞、感受《庫洛魔法使》世界的魅力;再來是海外第二站《犬夜叉 -動畫軌跡展-》,原尺寸重現經典場景,邀你一起感受犬夜叉的戰國世界!最後還有迎接20周年,推出台灣專場《網球王子動畫系列20周年紀念快閃店》,現場不僅有台灣限定商品,更搭配角色立牌打造網球場場景,一起朝聖王子們的盛宴吧!

史上最大規模的《庫洛魔法使特展》,除了將完美呈現作品的世界觀、知世精心縫製的戰鬥服飾、CLAMP將親手繪製的台灣用庫洛魔法使特展視覺圖縫製為台灣加碼的服裝,更是不可錯過的吸睛亮點、第二階段全新主題複製原畫、「庫洛牌」、「小櫻牌」、「透明牌」三種型態的卡牌、被「大」卡牌魔力變大的小可、特展限定周邊精品…等,喜愛《庫洛魔法使》的粉絲千萬別錯過!

除重現日本官方展覽特點,日本入場特典也同步報到,入場即可獲得軌跡展限量圖卡,五款設計隨機發送。物販區部分更集結台、日軌跡展定番商品,讓粉絲從裡到外感受日本同步的觀展體驗!高雄場限定套票特典「犬夜叉迷你人形立牌」全新角色登場,粉絲絕不可錯過!

《網球王子動畫系列20周年紀念快閃店》全店以熟悉的「網王」元素佈置,集結5所強豪學校:青學、冰帝、立海大、四天寶寺、比嘉的主題牆面,越前龍馬、不二周助、手塚國光、跡部景吾、幸村精市、白石藏之介、木手永四郎等角色帥氣迷人的風采,現場還有網球場場景及球拍提供拍照,讓你自在拍下美技照!本次快閃店也將帶來眾所期待的20周年紀念商品,豐富設計的多款樣貌,全店數百項台、日版週邊商品任挑選,全台唯一同時能買到這麼多網球王子商品的機會,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本次20週年紀念快閃店將提供外帶冷泡茶,以5校印象提供四季春、紅茶、金萱、玄米青茶、水果茶外帶茶瓶,茶香清甘潤喉好滋味,瓶身貼有5校隊徽,即便不經意拿出來飲用,旁邊太太都能一眼看出你主推哪校!購買再送專屬校隊寫真卡,各校2款隨機,送完為止!
※另提醒為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參觀者皆需線上預約才可入場,相關資訊請密切注意特展官網。【圖/新光三越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