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浪漫「美濃秋冬樂活嘉年華暨花海彩繪大地案」 正式點燈 – 焦點時報

絕美浪漫「美濃秋冬樂活嘉年華暨花海彩繪大地案」 正式點燈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一年一度的「美濃秋冬樂活嘉年華暨花海彩繪大地案」於1月25日正式裝置藝術點燈了,今年因疫情關係取消了開園系列活動,但美濃的花海依然百花齊放等您來欣賞,花田間佈置的各式各樣絕美浪漫的裝置藝術也期待您來合影留念。

美濃區公所鍾炳光區長表示,今年活動主題是【愛在美濃花開時】以向日葵、百日草、小油菊、大波斯菊及青葙打造出五大花區(幸福平安花區、茶亭花區、湖畔花區、奇美花區、德興花區),另外也在花田間佈置了十大座大型的絕美裝置藝術,有童趣主題棒棒糖盪鞦韆、夢幻主題玫瑰許願屋浪漫馬車、網美必拍主題天空門及飛天翅膀、異國風主題美濃創意荷蘭風車及荷蘭鞋、夢想起飛熱氣球嘉年華、愛在美濃幸福開箱、月亮萌甜熊熊及小朋友最愛可愛的防疫福虎,美濃湖的中正亭及景觀橋也都佈置上炫麗的燈飾,形成【繽紛美濃湖~璀璨愛廊道】悠美景緻,遊客今年夜間來到美濃定能感受到濃郁浪漫氣氛。

今年活動為表達對醫護人員及防疫人員最高敬意與感謝,該所創意發想規劃了大型花海圖騰~真(針)心感謝,以10公尺的大型彩虹橋登頂俯瞰全台首創防疫主題花海圖騰,湖畔花區及奇美花區更佈置了絢麗夜間裝置藝術,各大裝置藝術區也有美麗花燈,讓您從白天到晚上都能體驗美濃多樣的風光。

此外,特別感謝:在地藝術家黃敏芳老師及葉鵲根校長鼎力指導,美濃區美濃國中、美濃國小、中壇國小、吉東國小師生們,及黃敏芳光藝術工坊,所精心設計和製作共計28座的大型花燈創作聯展,讓這次美濃花海裝置藝術更添光彩 亮麗!原來只打算展出今天晚上,之後移到公所前面,但因為民眾反應熱烈,美濃公所決定在美濃湖畔繼續展到二月六號。

美濃區公所誠摯邀請您來美濃踏青賞花,體驗偽出國當網美拍好拍滿,最後還是要提醒所有好朋友,請您在賞花拍照期間要戴好口罩、保持社交距離,保護自己也愛護別人,預祝大家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圖/記者蔡宗武拍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