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將至!蔡麗青服務處接連推出寒冬送暖公益活動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春節將至,蔡麗青服務團隊陸續推出寒冬送暖公益活動,要用力溫暖社會每個角落。除今日與春暉獅子會、台南市當舖公會合作,於海南里活動中心舉辦低收入戶物資發放,及免費義剪、經絡按摩,現場名師春聯書寫外,也與商家合作將一整桌的年菜送到需要的弱勢家庭手中,希望用愛溫暖每個角落,讓大家都能過個幸福平安年。

安南區市議員參選人蔡麗青表示:春節將至,有許多弱勢家庭卻在擔心著不知如何過冬,服務處接連接到幾個低收入戶的陳情,除了結合各個愛心會與協助,也與商家合作舉辦年菜發送的活動,將商家的愛心年菜送到弱勢家庭手中;今日也與春暉獅子會、台南市當舖公會合作,聯手發放物資、白米,並且邀請名師現場揮毫寫春聯、並且由曼都時尚髮型提供義剪活動,以及現場免費經絡按摩活動,讓大家感受到社會大眾的溫暖,並且可以將充滿喜氣的春聯帶回家,提前感受春節熱鬧氣氛。

台南市春暉獅子會長郭怡君表示,每年的公益活動,獅子會姐妹全力力挺,今年因為遇上疫情,大家也特別把活動空間距離拉寬,做好防疫工作,除了幫助弱勢家庭,更要注意防疫,也盼疫情早日遠離,讓民眾都可以平安過好年。【圖/蔡麗青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