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的熱帶旋風再起 「希望公車」帶領國民黨走出陰霾?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國民黨在四項公投敗北、台中二區補選失利、台北萬華罷昶不成後陷入困境。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說難過一天就好,要人民「別灰心,為台灣,繼續拼」,推出一台「希望公車」再度點燃薪火,邀請全台國民黨從政同志共襄盛舉,將有70輛「希望公車」2月初在全台各地趴趴走,羅智強的熱旋風再起,將從台北吹到高雄。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是目前國民黨最有戰鬥力的從政黨員,從四大公投連署開始一台自行車、一台機車全台走透透,已經繞了二圏街頭演講宣導。夜宿凱道49天拉高四大公投聲勢,雖然公投沒有成功。但羅智強承諾徒步行走400公里謝票活動,規劃2月8日起程從台北走到高雄、屏東。

羅智強的「希望公車」貼文貼出後接到游淑慧的訊息表示很感動,也想支持一輛「希望公車」,讓他感動的遠不止如此,三天之內全台各地已有70名國民黨的縣市議員及從政同志共襄盛舉,表示要加入「希望公車」計畫。

至18日截稿為止響應的有:

基隆市:林沛祥、謝國樑

台北市:羅智強、王欣儀、田方倫、李明賢、李柏毅、李貴敏、汪志冰、林冠勳、侯漢廷、徐巧芯、徐弘庭、秦慧珠、耿葳 、張斯綱、張煥霖、陳永德、陳炳甫、陳重文、游淑慧、楊植斗、詹為元、滿志剛、應曉薇,戴錫欽、鍾沛君、闕枚莎、羅友志。

新北市:王威元、白珮茹、江怡臻、李明璇、林國春、洪佳君、陳偉杰、廖先翔、蔡淑君。

桃園市:朱珍瑤、徐玉樹、張碩芳、梁為超、舒翠玲、黃敬平。

新竹市:林耕仁

苗栗縣:徐功凡

台中市:江啟臣、許育璿、鄭伯其、羅廷瑋

南投縣:許淑華
廖怡琇、游灝

台南市:童小芸、蔡宗豪、謝龍介、林燕祝。

高雄市:李昶志、李眉蓁、李雅芬、李雅靜、邱于軒、陳若翠、陳麗娜、鄭照新、蔡武宏、鍾易仲、童燕珍,陳美雅。

羅智強的「希望公車」除了獲得各地從政夥伴的支持,在臉書也看到許多對國民黨「不灰心,愛台灣,繼續拼」朋友留言、傳訊要支持「希望公車」,把溫暖送給羅智強,讓他充滿感謝。但羅請大家先不必贊助,因為這是一個「許願」的簡單計畫,先讓從政的夥伴來參加即可,透過這個活動共同宣示「不被失敗撃倒!重新站起、重新出發的決心」,至於上路時間則預定在農曆年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