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高兩地要你作伙「呷著時」!高雄優質產履農產開賣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高雄首次推出產銷履歷哈密瓜上架啦,外型橢圓飽滿、口感香甜爽脆是哈密瓜的特色,是過年送禮不失禮最佳選擇。為了讓南北消費者能同步吃到最新鮮的優質高雄產銷履歷農產品,這次在台北大安區「吉品養生旗艦門市」(SOGO台北敦化館B2)及高雄左營區的「就是水果」超市,成立高雄產銷履歷專區,專區力推首批有產銷履歷的新品種哈密瓜-「卡蜜拉」,此外還有「尚著時」質優脆甜的燕巢蜜棗及酸甜不膩的美濃小番茄,都是年節最佳伴手禮。

高雄產銷履歷農產品的優良品質長久以來深獲各大通路肯定,這次再受永齡選物及和寅精緻農產青睞,以專區模式上架台北「吉品養生旗艦門市」及高雄「就是水果」等精品超市,象徵開啟農產品進軍高端通路新時代,藉由長期穩定供貨關係,使高雄農產品=優質=精品,深植消費者心。本次活動帶動高雄農產品與消費者間的黏著度,送禮首選高雄,從泥巴到嘴巴的每一哩路,都能吃得安心又放心。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長張清榮表示,藉此次活動提升高雄農產品之市場差異化,串聯通路商、供應商與農民,推廣高雄農產品的同時,也建立安全農業城市的優質形象,提升民眾對高雄農產品的認同與信任感,創造農民、通路業者與消費者的三贏局面。

此次活動集結了高雄市多項當令盛產的產銷履歷農產品,只要親洽兩間實體店面認明「高雄產履-產銷履歷」專區,即可輕鬆採買優質蔬果,讓重視食品安全與高品質農產的消費者,在年節期間不論是自用或是年節贈禮,一同來安心享用最當令最在地的「高雄味」。
【圖/農業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