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高雄國際旅展盛大登場!陳其邁:進一步認識台灣也要從高雄出發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2021高雄國際旅展今(17)日在高雄展覽館盛大登場,市長陳其邁親自出席剪綵,他提到在國際疫情嚴峻之時,台灣防疫有成,讓台灣、讓高雄成為亂世福地;而後疫情的振興,五倍券、八大券加上高雄券,讓整體旅遊市場蓬勃發展,疫情帶來危機,也讓人看到轉機,邀請大家藉此機會重新認識台灣,重新愛上高雄,市府會扮演最佳的助攻角色,成為觀光業最堅強的後盾。

陳其邁表示,國內旅遊市場在疫情後大放異彩,有各式各樣的景點、結合生態的旅遊、文化歷史古蹟等等,大家過去沒有停下腳步探訪的秘境,例如高雄東九區,旗山美濃、六龜溫泉和原鄉部落,現在皆為熱門景點;高雄從年底五月天演唱會、跨年到明年台灣燈會、台灣設計展、新動物園運動,再搭配捷運路網興建、輕軌完工,絕對讓大家舒服、自在、方便的在高雄旅遊。未來高雄不僅有高科技產業,也不只有亞灣區5G AIoT,觀光業更是戰略性的產業,市府會跟所有觀光業者共同努力。

此外,陳其邁不忘推銷來高雄開振興券換高雄券,無論旅宿、餐飲、KTV、釣蝦場、按摩業等皆有高雄券補助,邀請大家要玩就要到高雄,進一步認識台灣也要從高雄出發。

觀光局說明,本次國際旅展高雄館以「玩美高雄」為展場主軸,採開放式空間的網美打卡裝置藝術,每日精彩主題為「亞洲新灣區」、「自行車旅遊年」、「新動物園運動」、「漫遊東高雄」,更邀請許多高雄在地優質企業參展,現場消費滿額500元,還能抽五月天演唱會門票,歡迎民眾造訪高雄館,身歷其境體驗高雄各大景點及品嘗高雄美食、拿好康。【圖/觀光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