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高雄餐旅大學舉辦專業服裝暨專屬口罩發表會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在國立高雄餐旅大學校園內,隨處可見穿著桂冠綠外套搭配卡其色短裙並繫著鮮黃色領巾的學生,這套服裝就是高餐大代表性制服,象徵的是專業的權威、紀律的尊嚴及自信的展現。「穿制服」已成為高餐大校園文化的一大特色,學校希望藉由制服的穿著,培養學生們對工作的尊重及態度,也是一種對學校的認同感。

此外,近兩年全球遭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COVID-19)的病毒侵害,戴口罩和勤洗手已是做好每日防疫工作的第一層關卡,口罩也成為每天生活中的必需品。有鑑於此,該校為落實全校師生之校園防疫新生活,特別設計訂製兩款獨具高餐校徽色系風格之專屬口罩,只送不賣,發放贈予全校教職員工生作為防疫小禮。

此兩款獨具高餐風格之口罩圖案,是由觀光學院航運系二技二年級吳迎華同學發想與設計,分別以該校校徽及學校識別標誌之色系作為設計發想,並搭配獨具特色之校園制服來呈現高餐大放眼前瞻、卓越創新的品牌形象,有助提升該校全體教職員工生對於學校的認同感及向心力,高餐大陳敦基校長表示,對於同學能利用課餘時間自動自發設計學校專屬口罩之愛校舉動深表讚許,也期盼高餐大身為全國觀光餐旅教育之最高學府,能將校園防疫工作做好做滿,足堪他校之表率。
【圖/高餐大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