讚聲不絕的日本高級生吐司專門店「一覺吐司」正式插旗大高雄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源自日本、去年四月台中店開幕,試賣第一天即引起排隊人潮及網路讚聲不斷的日本高級生吐司專門店「一覺吐司」,同時也是第一家將真正的日本生吐司在台灣完整呈現的生吐司專門店,繼台南店之後,於11/30在大高雄地區正式熱情登場!

一覺吐司將令人敬佩的日本職人魂帶回台灣,每一個製作環節的精準拿捏、每份原料的嚴格選擇,師傅們都傾心而執著地達到完美。

一覺吐司創辦人Edward因為工作緣故,時常遊歷不同國家、到處發掘各地的特色美食。因為家中孩子有著「懂得品嘗食物原味美好」的能力,逐漸在旅程中,開始留心起用料單純而美味的食物,在某次造訪日本時因緣際會下第一次品嚐到「生吐司」的滋味,便忍不住讚嘆:『怎麼可能連吐司都能做得這麼好吃!』帶著強烈好奇心,進一步瞭解生吐司背後的製作過程後才發覺,原來日本師傅們用心投入細節中的極致專注力,與近乎苛求的精工細膩,已經到達了渾然忘我、只沉浸於內在對眼前諸事萬物覺察的狀態,深入烘焙過程、探究日本師傅製作的獨到法門,其實唯有「專一」,無論是原料的選用與比例、麵團的揉捏、環境與時間的精準控管,即使是一般人眼中再微小不過的細節,日本師傅都極度專注、沉浸在其中。

日本人將禪學與美學融合在生活中,並呈現在文化中匠職人的精神裡,那種專注且近乎苛求執念的精神,均完整呈現在一覺吐司產品中。一覺吐司表示,要做出美味的生吐司,使用高級食材只是其中要素之一,需另外結合獨特的知識、工法與技術,才能原汁原味呈現日本的「生吐司」,確保產品具有最高品質水準。

吐司,其實是有生命的!一覺吐司經由日本專業主廚經過數千次反覆的實作,才調配出最適合台灣的完美比例配方。近乎苛求的溫度、濕度管控,毫秒無差的醒麵與發酵時間,讓生吐司一覺醒來圓滿長大;如此扎實的工法,就是要讓顧客品嚐幸福的甜蜜滋味!

這種近乎苛求的溫度、濕度管控,毫秒無差的醒麵與發酵時間,讓生吐司一覺醒來圓滿長大;如此扎實的工法,就是要讓顧客品嚐幸福的甜蜜滋味!
一覺吐司口感、層次與香氣等層面,入口瞬間就打動人心的生吐司,希望將這份感動分享給每個台灣人。

業者將令人敬佩的日本職人魂帶回台灣,每一個製作環節的精準拿捏、每份原料的嚴格選擇,師傅們都傾心而執著地達到完美,因此才造就了簡單純粹,卻在口感、層次與香氣等層面,入口瞬間征服整個味蕾!這次將分店開在大高雄,希望大高雄的消費者也能品嚐到真正的美味吐司!

店家資訊:
台中總店
MONDAY TO SUNDAY
11:00-19:30

台中總店電話:04-23202666
台中訂購專線:04-23202777(週一至週五09:00-17:00)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73號

台南店
MONDAY TO SUNDAY
14:00-19:00
台南訂購專線:06-2225222(14:00-19:00)
?台南市南區西門路一段605號

桃園高鐵店
MONDAY TO SUNDAY
12:00-19:30
桃園高鐵訂購專線:03-2622899(11:30-19:30)
?桃園市中壢區高鐵北路一段6號B1

高雄鼓山店
MONDAY TO SUNDAY
15:00-20:00
高雄鼓山訂購專線:07-5867718(15:00-20:00)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五路62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