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榮民服務處拜會廠商開發職缺 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為促進退除役官兵就業管道,協助其順利就業,彰化縣榮服處副處長陳介生於今(7)日偕同就業站同仁拜會幸康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及均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說明榮服處提供推介就業及廠商職缺媒合服務,期建立就業合作管道,協助有就業需求之退除役官兵及眷屬順利就業。

幸康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為國內電源供應器設計與製造之專業廠商,以自有品牌「CINCON」行銷全球,客戶遍布鐵道、工業電腦、通訊設備….等領域。在經營團隊及全體員工穩健踏實努力下,各項規章制度、福利設施完善,營運穩健。

均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光學精密模具製造及光學成品射出,目前有射出廠、模具廠、組裝廠、台中廠、四大廠區,主要客戶為國內外上市光學大廠,公司廠區有領先業界的製程能力及機台設備。兩家公司事業前景極具成長空間,歡迎優秀退除役官兵加入公司團隊,為共同願景奮鬥,共創美好未來。

陳介生拜會過程中,除了向廠商宣導協助退除役官兵就業獎勵相關規定外,並說明輔導會針對退除役官兵就學、就業及職訓的輔導措施,鼓勵廠商多進用退除役官兵共創多贏。

陳介生表示,企業廠商均肯定退除役官兵具有刻苦耐勞、認真負責的特質,榮服處將持續積極拜會廠商開發職缺,瞭解就業市場需求,提供即時適切的資訊協助退除役官兵穩定就業。歡迎有就業需求退除役官兵(眷)向彰化榮服處洽詢各項就業資訊(電話:04-7253108#11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