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立岡山醫院ROT案榮獲 (第19屆)金擘獎等多項大獎 – 焦點時報

高雄市立岡山醫院ROT案榮獲 (第19屆)金擘獎等多項大獎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高雄市立岡山醫院ROT案在林欽榮副市長帶領衛生局、財政局參加金擘獎比賽評選,與秀傳醫療社團法人共同努力下,榮獲今年(第19屆)金擘獎「政府團隊」優等獎、「民間團隊」優等獎、「公益獎」。市立岡山醫院肩負帶動岡山基層醫療群共同推動公共衛生政策,善盡市立醫院照顧市民之責任,現榮獲金擘獎,實至名歸。

高雄市市立岡山醫院ROT案執行成效卓著,自105年3月1日簽約至110年2月25日整擴建工程完工營運,最大的挑戰在於克服施工的困難,在執行已有40年歷史的岡山醫院建物整擴建同時,必須維持醫療服務不能中斷,以維護市民醫療權益。截至110年7月31日止,本案民間機構共計投入工程經費1億4,280萬元,醫療設備經費9,216萬元,且每年可節省市立醫院人事費用達2億餘元,除有效提升民眾安全及優質就醫環境外,並發揮民間參與公共建設節約政府支出的效益。

財政局局長陳勇勝指出,高雄市政府110年度促參績效成果亮眼,在林欽榮副市長主持之促參推動委員會及相關局處共同努力下,本案執行成果無論在「政府團隊」及「民間團隊」部分,均獲得金擘獎評審委員一致的青睞,分別獲得金擘獎「政府團隊」優等獎及「民間團隊」優等獎之榮譽,更同時獲得金擘獎「公益獎」之殊榮。市政府將持續推動辦理各項公共工程促參案件,與民間團隊共創高雄進步繁榮。
【圖/高市府財政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