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馬星音符劇團經典劇作《紅樓夢》秋冬絢麗登台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馬來西亞知名劇團星音符劇團,11月起帶著他們經典劇作《紅樓夢》於雲劇場台灣演出。本齣戲由知名藝人鍾潔希領銜主演,與多位當地實力派知名演員如林霆堅、李安田以及馬杰飛共同飆戲,全劇達26位演員共同呈現,本齣戲從2020年開始於大馬演出時,就一路開創出馬來西亞戲劇圈的票房奇蹟。

星音符劇團堅持不斷創作產出好的戲劇節目,並透過戲劇帶領觀眾一起擁有新的啟發以及觀賞體驗。本次《紅樓夢》高度考究文學著作,團隊為此部戲做足了許多功夫,不僅發動全球《尋找賈寶玉》,挑出全球萬里挑一的男主角林霆堅,為戲設計精緻服裝以及場域環境,結合3D科技打造絕美場景,更邀請美籍音樂製作人為《紅樓夢》量身打造主題曲以及插曲,每一步環節都是為了讓觀眾深入其境,並掉入當代時空當中。

導演出德慶表示:「《紅樓夢》是我們一點一滴用心所製作出來的戲劇,非常希望讓更多人知道《紅樓夢》,雖然我們團隊無法來到台灣,但是我們相信台灣的朋友們透過這次《紅樓夢》會更認識我們,也相信大家觀賞後,會從劇中不同人物故事裡找到新不同的感動與想法,並與我們一樣喜愛這部經典。」

本齣戲於大馬演出1年多以來,受到廣大的回響,已有13場現場爆棚的好評,不論是知道或不知道紅樓夢的人都有被這次戲劇所打動,觀眾更拓及英國、美國、中國、新加坡、香港、馬來西亞、印尼、印度、荷蘭、澳洲、俄羅斯等地,征服世界觀眾的心,線上觀賞人次更達破萬人觀看紀錄。本次來台,特別將字幕轉為繁體中文,要和台灣朋友一起好好享受最好與最美的《紅樓夢》時光。

戲劇將於11月20日(六)以及12月13日(一)20:00雲劇場台灣上演,戲劇片長為4小時,票價為150元,民眾購票後可48小時觀看,更多詳情請上雲劇場台灣或是星音符紅樓夢台灣了解。

購票連結:
https://www.cloudtheatre.com/shows/the-dream-of-red-mansions/

星音符劇團台灣站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ymphonymusicalhouse
【圖/星音符劇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