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林百貨「椪」個面吧!擁抱300年的經典美味 – 焦點時報

快來林百貨「椪」個面吧!擁抱300年的經典美味


〔焦點時報/記者蔡宗武報導〕
林百貨即將90週年,把店內超人氣「林椪餅」變大囉!!
來到台南定會聽聞伴手禮的必買名單-椪餅。椪餅古早作為神明的祭祀供品,也是台南早期婦女坐月子時吃的滋補聖品,又稱「月內餅」,是為台南獨家的特色點心! 林百貨伴手禮中必買的「林椪餅」這次以更精采的形式與大家「椪」面啦!! 11月5日起,大型椪餅群於林百貨六樓-台南好風景可愛登場,萌到最高點!

滿滿的大椪餅、獨有的府城糕餅文化,現場也會分享林椪餅的年歲故事、百年老店舊來發餅舖、信文堂細膩的LOGO刻印,讓遊客對此台南的傳統點心更有感。胖胖圓圓的巨型椪餅遍佈六樓頂,彷彿掉進了大烤爐裡,可愛造型絕對是獨一無二的打卡新地標,林百貨期待與大家皆來感受古早味,椪出幸福!

府城記憶坐月子聖品,烘焙出300年的懷舊滋味
台灣最小的百貨店,卻是最有溫度的老地方。林百貨開幕之初便以拜訪老店為宗旨,希望把老台南的味道原汁原味復刻出來。於即將90歲的林百貨店裏,販賣的「林椪餅」涵蓋了三百年的老台南時光。來自台南府城二家百年老店「舊來發餅舖」手工製作、「信文堂印鋪」刻印的「林」LOGO,加上90歲的林百貨共創出讓人難以忘懷的經典記憶。

與林「椪」面,拍照打卡贈林百貨美好印象!
即日起來林百貨與大椪餅拍照打卡,即可獲得印有林百貨獨家造型的IG列印劵,把您與可愛椪餅的合影直接列印留念,為你的台南之旅留下美好印象! 接下來林百貨也會陸續推出林椪餅相關體驗活動,詳情請關注林百貨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AYASHI.TW
【圖/林百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