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景田接任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委 迎戰2022大選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任委員布達典禮於今(5)日登場,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擔任監交人,原任主委張錦昆階段任務完成,由蕭景田接任主委。朱立倫表示,蕭景田主委學經歷完整,現任彰化縣農會理事長,深耕基層經營,對於地方組織政情有相當深入的了解,希望他能持續發揮調和鼎鼐的堅定力量,讓黨的力量在彰化發揮最大的作用,並從彰化出發協助國民黨重回中央執政。

今天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任委員布達典禮,由朱立倫親自主持,縣長王惠美和立委謝衣鳳、縣內藍軍重要人士,黨團書記長劉淑芳和多位縣議員,以及前立委鄭汝芬、林滄敏、縣內多位農會總幹事,黨籍機關首長,各人民婦女團體代表,暨各鄉鎮市代表村里長,都踴躍出席以行動表達支持。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中央感謝與會人員在國民黨最艱難困苦的時刻,勇於情義相挺,同時也對張錦昆主委接近2年時間的表現給予肯定。國民黨要在廢墟中重建高樓,要從黑暗走向光明,要確保台灣的和平發展,要維護中華民國的永續經營,就需要大家團結一致,同心協力。

朱立倫說,這一次各地主委人事的考量,是以在地服務的原則來處理,希望從彰化反攻開始,再次爭取到選民的認同,重回中央執政。並且,1218四大公投要全力支持,站在民眾這邊顧健康、要環保、要能源,對於這個沒有誠信與雙標的執政黨,我們要以贏得4項公投來表達民意,讓他們知道民意所在。

國民黨彰化縣黨部主委蕭景田說,身為彰化縣民與黨員,奉朱主席的指示,面對黨目前的處境,沒有推諉卸責的空間,只有全力迎接責任的挑戰,與更積極的努力。距離2022年大選,只剩一年的時間,讓我們大家有相同的理念和一齊奮鬥,協助王惠美縣長繼續連任,彰化縣各級選戰大獲全勝並奠立2024年總統暨立委大選勝利的基礎。

蕭景田表示,1218四項公投選舉馬上到來,為了台灣民眾,我們要全力以赴,讓公投全數過關,懇託大家協助他,一起挽起袖子、捲起褲腳,踏實行公益、誠懇做服務,為接下來的光榮使命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