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心鄉農會推出金蜜急凍芒果一口冰 品嚐甜蜜好滋味 – 焦點時報

埔心鄉農會推出金蜜急凍芒果一口冰 品嚐甜蜜好滋味

〔焦點時報/記者林明佑報導〕為穩定農民收益及創造農產品的多元性,埔心鄉農會今(5)日舉辦金蜜家族新夥伴「金蜜急凍芒果一口冰 」新品發表會,還請來模特兒上演冰品秀,可愛造型、口感厚實的芒果冰和模特兒一樣賞心悅目,讓大家看的是目不轉睛,眼睛也大吃冰琪淋。

埔心鄉農會繼2年前推出冰棒界LV之稱的「金蜜急凍芒果冰棒」,今再度發表「金蜜急凍芒果一口冰」,不僅造型可愛、口感厚實,是款內外兼具的獨特冰品,一樣秉持取自整顆金蜜芒果,經壓模、急凍而成,保留芒果真實口感,完全無其它添加物。

埔心鄉農會總幹事張旗聞表示,農會以埔心鄉最具特色的金蜜芒果,精挑細選新鮮紮實的果肉,經由清洗、削皮、去掉中間的籽後,使用手工壓模,再採用急速冷凍技術製作出果肉厚實口感突出、完全無添加防腐劑,且造型可愛的一口冰,保留金蜜芒果的原味,口感冰涼、果肉紮實、入口即化,將會是大人小孩都愛的芒果冰品。

張旗聞說,原本「金蜜急凍芒果一口冰」計畫於夏季公開發表,但因今年疫情關係延宕,因此改在微涼秋季療癒上市,目前已在埔心鄉農會信用部及三蜜香農特產品展售中心上架銷售,歡迎大家一起在初秋季節品嚐甜蜜滋味。